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文明委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文章字数:459
      本报讯(记者李敏)2月8日,市文明委召开成员单位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明确总体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做实、做深、做精、唱响”的工作思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丰润的道德滋养、良好的文化条件。要着力抓好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五大创建”,抓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感动商洛十大人物、美德少年“五大典型”,抓好“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移风易俗、志愿服务、诚信建设、文明风尚行动“五大重点”。
    同时,要明确工作举措,加大协调力度,完善文明委成员单位会议运行、指导、督促机制,共同推动工作更好开展;加大好人评树力度,在全市上下形成宣传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氛围;加强诚信制度化建设,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努力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