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举行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媒体座谈会
文章字数:645
    本报讯(记者马重阳)3月10日,市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媒体座谈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就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活动方案及媒体宣传方式方法进行了研讨。省旅游局、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台、人民日报海外版、陕西日报、西安晚报、华商报、人民网等51家单位媒体参加此次座谈会。
    此次旅游节活动以“山美水美田园美、秦岭美景看商洛,秦岭最美是商洛、美丽中国商洛行”为主题,自2017年3月至10月共推出“春赏百花”“夏避酷暑”“秋赏红叶”三大主题旅游线路,“丹凤竹林关桃花节”“柞水牛背梁杜鹃花节”“洛南田园音乐节”“山阳漫川戏剧节”等十大品牌活动,活动前期通过“千万人游商洛”活动、“商洛旅游三部曲”推广制作、新闻发布会等方式进行预热,活动期间通过大型歌舞演出、直播、论坛、摄影大赛、美食节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我市旅游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各媒体单位纷纷为此次活动宣传推广建言献策。大家建议,此次活动的宣传应采用新老媒体融合的方式进行,想要更加全方位推广商洛旅游业既需要传统媒体的大数据,也需要新媒体的视觉冲击,进行全方位宣传,形成全景打造、全业培育、全民共享的大格局。应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五个一”工程,整合网络、电视、自媒体、旅行社、自驾游和户外俱乐部等优势资源,转变营销方式,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拉动客源市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德海在座谈会上表示,发展旅游市场是我市发展的大事情,希望可以借助各大媒体的优势和力量,通过抓传统媒体、开点对点直通平台、扩大新媒体形式、利用国际国内友好城市等多种营销手段,打好全域旅游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