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到空气最洁净的地方 享受最休闲的生活
2017“千万人游商洛”活动在西安启动
文章字数:905
    本报讯(记者 张力宏 李敏)3月18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承办的2017“千万人游商洛”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大明宫遗址公园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为首批自驾游车队授旗,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致辞,省旅游局党组书记高中印、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邵向农等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王勇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陆邦柱向广大游客发布2017年商洛旅游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以“到空气最洁净的地方,享受最休闲的生活”为主题,通过开发微信手机游戏、创意制作H5广告、制造网络热门话题等前期工作,在线上重点推出商洛全域旅游路线和产品、征集自驾游爱好者,线下按照春赏百花、夏避酷暑、秋赏红叶的主题线路,分批次举办“千车万人自驾游”活动,深度宣传商洛特色自驾线路,带动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提升“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品牌。活动期间将充分利用网红直播、微博微信进行互动分享,带领大家走进秦岭原乡、感受民风民俗、领略独特风光、留下美好记忆。
    郑光照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游客发出邀请,诚邀海内外各界朋友来商洛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领略秦岭生态之优美、感受商洛山水之灵秀、体验商洛人文之深厚、品鉴商洛泉茗之醇香。他指出,商洛生态优美,资源富集,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近年来,商洛以建设“秦岭休闲之都”为目标,以优化环境、完善功能、提升品质为支撑,以打造精美城镇、精品景区、美丽乡村为着力点,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有力地促进了旅游产业大发展。举办这次“千万人游商洛”活动,是2017秦岭生态旅游节暖场活动之一,活动之后还将重磅推出“2017商洛全域旅游产品”,从“春赏百花”“夏避酷暑”到“秋赏红叶”“冬躲雾霾”,用经典的自驾游线路和现代传媒手段,把商洛各大景区、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一一串联,让游客到空气最洁净的地方,享受最休闲的生活。
    省旅游局、商洛市及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省内知名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中省市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大v”及千名体验游客共1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现场300多辆自驾车和14辆旅游大巴载着1000多名游客,分两条线路前往我市主要景区和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