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一村民使用伪造身份证
行政罚款200元
文章字数:309
    本报讯(赵敏)近日,柞水县红岩寺派出所民警在办理户籍业务时,通过认真核对、仔细辨认,查处一起使用伪造身份证案件,行政处罚违法行为人1名。
    4月6日上午,红岩寺镇大沙河村居民周某到红岩寺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时,户籍民警在核验身份证件时,发现周某所出示的二代身份证照片模糊、出生日期与人口网信息不符,户籍民警随即将身份证交与办案民警进行调查。经查,周某承认其所持的身份证为假证。并供述,其于2016年2月在西安一个地下人行通道内看到办理假证广告,遂花了100多元办了假二代身份证,经常使用。近日,周某到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时不慎将假身份证掏出办理业务。
    目前,周某因涉嫌使用伪造身份证件,被行政罚款200元,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依法收缴了假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