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域旅游助推追赶超越
——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掠影
文章字数:1044
牛群、洁、 孙维 、徐杰四人联袂主持
激情澎湃的《 商洛蓝》 》拉开了 2017 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帷幕
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局有关领导向长安大学、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等高校在展景区开展 “ 研学、采风、写生”

群众文化演出活动为旅游节暖场
著名歌手王二妮倾情演唱 《 秦岭最美是商洛 》
中国广播艺术团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惠民演出精彩纷呈 。
网络主播现场直播旅游节

李琼演唱 《 山路十八弯》

     文/图 赵有良 李小龙 李亮 马重阳 胡蝶
    4月21日上午,伴随着一曲激情澎湃的旅游歌曲《商洛蓝》,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在国家5A级景区——金丝峡拉开帷幕。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游客需求为本,全面发展全域旅游,倾力打造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旅游魅力与日俱增。在商洛旅游事业“追赶超越”的大背景下,本届旅游节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国家旅游局、省政府、省旅游局领导莅临现场,商洛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陕旅集团等50多家省内知名旅游企业和旅行社,中外60多家媒体记者,省内10多个地市旅游局,10家知名旅游电商和旅游界有关专家学者,市内各大旅行社和26家A级景区负责人、涉旅业界人士等1500多人汇聚金丝峡,共同见证了2017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的盛大开幕,奏响了“秦岭最美是商洛”的最强音。
    开幕式现场,中国广播艺术团“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惠民演出精彩纷呈。著名相声演员牛群、中国广播艺术团主持人龚洁、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孙维,陕西青年志愿者形象代言人徐杰四人联袂主持。大型歌舞《舞动大秦岭》拉开了文艺演出序幕,著名歌手王二妮倾情演唱《秦岭最美是商洛》、魏金栋演唱《送给你》,李琼演唱《山路十八弯》、刘一祯演唱《金丝峡,我美丽的家》、牛杰演唱《飞得更高》、岳璐演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等歌曲,历史情景剧《千年古人咏商洛》将开幕式活动推向高潮。开幕式现场还开展了“玩直播·乐分享”活动,邀请了映客、花椒、斗鱼、熊猫、全民、虎牙等网络直播平台的知名网红对开幕式进行同步直播,与全国网友进行互动分享,畅聊商洛旅游体验,同时在线上推广了商洛旅游微信、微博,开展了“关注送大礼”活动。
    本届生态旅游节,分为节前、节中、节后三大版块。开幕式后还将策划举办“秦岭最美是商洛摄影大赛”、玫瑰小镇开园仪式、牛背梁音乐节、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美食节暨“秦楚风味”美食擂台赛、丹江水上音乐节等主题节赛活动,营造县县有精彩、处处有看点的全域旅游氛围,让八方游客到商洛春赏百花、夏避酷暑、秋观红叶、冬躲雾霾,在这空气最洁净的地方,享受最悠闲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