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供电公司完成山柞高速改线任务
文章字数:321
  本报讯(余发金)5月7日,商洛供电公司输电线路工程部圆满完成山柞高速改线任务,将原来的铁塔更换为钢管杆。改迁后,线路既美观整齐,又节约土地资源,为山阳县政府腾出建设性土地200余亩。
  该项目经理李王建说:“由于改线地处山阳高速出口的右侧,加上在县城附近,民房集中,高楼密集,线路横跨河流和繁忙的公路,施工难度大,白天加班加点忙施工,晚上登门入户跑协调,争取政府和群众的支持,按时完成改线任务,确保重点高速项目建设正常进行。”
  山柞高速改线任务是从2016年7月底动工,到2017年5月7日改线结束。改线过程中,商洛供电公司线路员工,克服各种困难,挑灯夜战,齐心协力,完成改迁110千伏和35千伏线路10余公里,新建110千伏张山和杏山双回钢管杆5基,35千伏山小和山香钢管杆11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