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中院司法行政装备室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
文章字数:579
  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室在院团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抓服务、提效率、促审判”的中心,积极配合本院刑一庭参加商洛市禁毒委6月26日在全市举办的“健康生命,无毒无悔”禁毒宣传活动,深入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行业发展、服务职业青年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2016年,司法行政装备室通过不懈的努力,积极参与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成功被团市委命名为市级“青年文明号”。2017年以来,司法行政装备室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为主题,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共同精神理念,以服务一流、管理一流、效益一流为争创目标,统一思想,奋力前行,积极开展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旨在通过创建活动,提升全室干警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全心全意服务审判事业。
  目前,在团市委和院团委的领导支持下,司法行政装备室执行“亮标识、亮承诺、亮监督”制度,落实创建活动的基本规范,不断制定有效的创建载体,丰富创建活动。全室26名同志自愿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挥青年先锋队作用,多举并措投身服务审判工作。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的将服务保障与审判业务紧密结合,协助庭室向群众发放禁毒手册,宣传禁毒知识,展示人民法院对待毒品“零容忍”的态度,更加展现坚定不移打赢禁毒战的决心。(杨伟娜 郑祥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