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文章字数:607
  本报讯(何朗朗)7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前两集《时代之问》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淑慧,原副主任李选良等参加。
  《将改革进行到底》展示了改革的艰辛和人们的不畏艰辛,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精神,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凸显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也郑重指出了新形势下的改革势在必行。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清晰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历程,让人们全面了解、深刻感悟到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重要成就,也进一步坚定了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诚履职尽责,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将党和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效,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来回应“时代之问”。要积极参与改革,从法律层面上支持改革,让改革促进发展,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人民。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要求,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动人大工作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建设“三个商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