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出台《惠民补贴资金“一折通”发放管理办法》
文章字数:306
  本报讯(通讯员 谢云涛)近日,镇安县有关职能部门制定出台了《镇安县精准到户惠民补贴资金“一折通”发放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对于提高精准扶贫到户惠民补贴资金发放监管,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安全、精准发放提供了依据,该《办法》自今年7月1日起实施。
  该《办法》一共七条二十项内容,《办法》的制定依据是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并结合该县具体实际,惠民补贴资金“一折通”发放的原则是统一领导、分工写作;规范透明、便民利民;封闭运行、安全高效。《办法》将精准扶贫的教育、民政、卫计、农业、林业、扶贫、残联及本县实施的“千百万”产业扶贫全部纳入惠民补贴资金“一折通”,并对“一折通”发放的操作程序及县级相关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