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学院与丹凤开展结对扶贫活动
文章字数:305
  本报讯(雷文涛)近日,商洛学院选派了74名优秀学生赴丹凤县16所农村中小学开展顶岗支教。这是商洛学院与丹凤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结对帮扶的又一扶贫活动。
  今年以来,丹凤县积极与商洛学院对接,启动联动机制,发挥商洛学院的科技和教育资源优势,在扶贫工作中取得了一定实效。商洛学院科技处先后组织8名农林专家到丹凤县武关镇枣园、棣花镇棣花等10多个行政村,分别就当地中药材、食用菌、经济林果等主导产业进行培训和技术指导,向农民发放中药材栽培技术资料100余份,参加培训贫困户近400人。暑假期间,双方还联合举办“丹凤县第一届学前教育发展论坛”,全县54个幼儿园的园长、保教主任、幼儿骨干教师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论坛,有效提升了幼儿园教师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