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公安局代表队在市第四届运动会上创佳绩
文章字数:673
  本报讯(王丹)8月30日,由市政府主办的商洛市第四届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闭幕。来自全市各行业单位的1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市公安局代表队取得了赛事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赛前,市公安局党委对该项工作专门进行安排,要求把全市运动会作为“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的重要活动内容抓实抓好,统筹安排,精心挑选参赛队员,高强度认真备赛,并十分重视和关心参赛队员的比赛训练情况,多次过问训练进展,最大限度为备战队员提供良好的训练条件。市局党委办主任带队深入田径、羽毛球、太极拳等赛场督战指导,为参赛民警鼓劲加油。市公安局代表队各参赛队员在市局党委和机关各部门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确保了工作、训练两不误,参赛队员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熟技能、强训练,为取得优秀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这次运动会上,市公安局参加了田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太极拳、广播体操6个项目的比赛。代表队队员发扬敢打敢拼、永争一流的竞赛精神,共获得21个奖项。其中,集体项目荣获总分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太极拳第二名,篮球三等奖;女子运动员获得田径一、二、三名各一个,乒乓球团体第二名,女子乒乓球双打第二名;男子运动员获得羽毛球三等奖等优秀成绩,为全市公安系统赢得了荣誉,向社会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商州公安分局民警还承担了运动会的执勤和安保任务,他们坚守岗位、仔细查检、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在赛场上的激烈竞技,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过比赛,市公安局代表队与兄弟单位队伍间增进了交流,拉近了感情,增加了互信,其良好的赛场风采还赢得了组委会、裁判员和各参赛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