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市公安机关在山阳举行战时表彰奖励授奖仪式
文章字数:762
  本报讯(杨丹涛)9月15日,陕西省公安厅、商洛市公安局送奖到一线,在山阳县公安局举行战时表彰奖励授奖仪式,给在抓捕潜逃15年的部督逃犯刘某某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山阳县公安局有功民警予以表彰奖励。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授奖仪式,全市公安机关政工办主任及山阳县公安局班子成员、民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授奖仪式上,省、市公安机关政工部门分别宣读了表彰奖励决定,并为荣立个人二等功和三等功的户垣派出所所长李有平、副教导员房小健及民警李会发颁发奖章和证书。山阳县公安局也给在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名民警、3名辅警予以表彰奖励。
  授奖仪式上,省市相关负责同志指出,采取火线记功、即时授奖的形式对基层民警予以表彰奖励,是对省公安厅党委提出的战时表彰奖励“五条意见”的贯彻落实。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战时思想政治工作的作用,强化思想建设,勇于担当负责,严明纪律作风,加大关心关爱,通过行之有效的公安政治工作,提升士气、激励斗志,为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国公安英模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作为建警治警的总方略、立警从警的座右铭,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从工作水平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差距、从工作作风上找差距,着力抓好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坚持从严从实,通过加强考核评比、表彰激励和督察问效,深入推进省公安厅关于开展“三个不发生”市县区创建评比活动安排部署,以强有力的督导检查倒逼责任落实。坚持从优待警,从民警的具体困难抓起,坚决落实惠警政策,增强科学用警、强化从严治警,真正做到用事业激励警心、用关爱温暖警心、用待遇慰勉警心,不断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忠诚的信念、决战决胜的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