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地税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服务
文章字数:342
  本报讯(党瑞朝)“地税局实施的《纳税服务联络员制度》,让我们这些边远地方的纳税人得到了便捷、优质的服务,足不出户就能咨询政策、接受软件操作辅导,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省了车费,真好!”陕西福盛钒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长感激地说。
  商南县地税局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纳税服务规范》,结合工作实际,建立《纳税服务联络员制度》,制作联系卡发给纳税人,方便纳税人税收政策咨询、网上办税辅导、预约纳税服务,及时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疑难问题,回应纳税人提出的涉税诉求,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方案解决涉税诉求。
  今年以来,联络员通过电话、QQ、微信解答纳税人政策咨询500余次、办税软件操作辅导200余次、纳税风险提醒30余次,全天候的为纳税人送“政策”、送“辅导”,减少纳税人上门跑,真正把“服务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