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在丹凤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字数:496
  本报讯(明庭珺 记者 张瑞)10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深入丹凤县,检查指导信访维稳和脱贫攻坚工作,并随机暗访了安全工作。
  武文罡首先来到丹凤县信访局接待大厅窗口,就信访工作流程询问了窗口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丹凤县信访维稳、安保、积案化解以及县级领导加密接访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中,武文罡对丹凤县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特别是对县级领导逐镇办下访,研究化解信访积案工作予以肯定。武文罡强调,十九大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政治活动,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随后,武文罡随机走进丹凤县第一小学、丹凤客都超市二店就安全工作进行暗访。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武市长检查了校园、超市消防安全工作,了解安全管理情况,对防拥挤、防踩踏等安全管理措施提出具体要求。武文罡要求,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护航十九大,全力以赴抓平安上来,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源头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防范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排查“零盲区”、隐患“零容忍”,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最后,武文罡到丹凤县扶贫局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