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广智在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文章字数:605
  本报讯(记者李亮)按照省委安排,11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我市商州区腰市镇江山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盈安参加宣讲会。
  张广智结合参加十九大的亲身经历和学习体会,从十九大的主要精神、民生和“三农”问题新部署、党的建设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要深刻领会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特别是民生和“三农”方面的利好政策,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广智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内政治生活“四性”。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要突出政治标准,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大力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突出组织力和政治功能两个重点,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动态清零”,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用足用活三项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各级干部执政能力建设,全面增强八种本领,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