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暨政情通报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869
  本报讯(记者柯岩)11月3日,2017年市政府市政协联席会议暨政情通报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高健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通报今年以来政协履职工作情况,会议书面通报了今年市政协协商意见建议采纳落实情况。市政府和市政协领导武文罡、王华、柳宪军、雷雨、周秀成、陆邦柱、周青海、苏红英、王书正、张永平、夏启宗、胡竹兰等参加会议。
  郑光照首先代表市政府,对市政协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国际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的压力,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主动作为,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持续改善,民生保障和生态保护持续加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的格局更加巩固,“好”的态势更加明显。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锐意创新、大胆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推动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有效开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府将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原则,结合政协协商意见建议,持之以恒做好抓脱贫、惠民生,抓投资、稳增长,抓财税、强保障,抓谋划、增后劲,抓安全、保稳定等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向好发展。希望市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增进共识,凝聚发展合力;深入视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紧扣中心工作,强化民主监督;关注民生民情,促进社会和谐。市政府和各工作部门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政协履职,积极做好协商意见建议的采纳落实工作,与市政协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为推动我市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商洛不懈奋斗。
  高健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有关方面特别是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郑光照市长的讲话要求,对标抓好全年任务完成,谋划好2018年工作,全力推动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围绕全市发展目标,发挥政协优势,聚合各方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政协人应有的奉献;要立足政协职能,全力支持政府工作,主动为政府开展工作鼓劲加油、帮忙呼吁,齐心协力谱写三个商洛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