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秋冬会战稽查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推进会
文章字数:521
  本报讯(记者张瑞)11月2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秋冬会战稽查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推进会,通报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对易地扶贫搬迁秋冬会战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在中省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抓好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落实。要认真学习易地扶贫搬迁新政策,强化“红线”意识,加快项目进度,规范资金管理,加快旧宅基地腾退,缓解资金压力。要充实基层工作力量,完善工作机制,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县区要认真对照“回头看”专项行动通报的具体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按期全面整改到位,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各项工作。要按照脱贫攻坚总体部署,算清时间账、任务账,系统谋划好2018年度安置项目的规划布局、方案制定和启动实施等工作,为实现明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