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刘荣贤向全市组织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文章字数:668
  本报讯(记者余婷)11月3日,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荣贤宣讲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荣贤强调,党的十九大成果丰硕,对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部署。各级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大学习热潮。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八个一”活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各级党委(党组)班子成员要分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把十九大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讲实,将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广泛利用各类媒体平台扩大宣讲,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要在培训轮训上下功夫,市县两级要分级举办专题培训班,市级突出抓好县处级领导干部轮训和镇办党政正职示范培训,各县区和市直部门要抓好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确保培训全覆盖;要在谋深谋实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讨论,深入谋划推进组织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学习十九大精神有速度、有热度、有成效。
  刘荣贤要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建设的新定位总要求新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政治引领,增强政治领导力;突出理论武装,增强思想引领力;夯实基层基础,增强群众组织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增强社会号召力;加强能力建设,增强八种本领,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上,各县区及市直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就“三项机制”、人才工作、基层党建、目标责任考核等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