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骊羊”产业扶贫项目在山阳成功签约
文章字数:387
  本报讯11月13日,经陕西省侨联、商洛市侨联牵线搭桥,15国陕西侨商代表及西安新天地草业有限公司一行深入山阳考察调研,并与山阳县签订了西安新天地草业有限公司“骊羊”产业扶贫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此项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该县依托种养殖产业脱贫跨入发展的快车道。
  据了解,西安新天地草业有限公司“骊羊”产业扶贫项目按照“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产业化”的总体思路,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等产业扶贫模式,构建“繁育、育肥、加工、销售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条发展格局。项目计划投资2.9亿元,在山阳县天竺山、两岭、高坝店、中村、南宽坪、板岩、色河、小河口、户垣、延坪、杨地等镇选址规划,建设存栏3000只规模骊羊繁育场1个、10个年存栏1000只规模骊羊育肥场、10个年产3000吨饲草加工厂、10个150亩饲草种植基地,配套建设生物因子有机肥厂、骊羊肉制品加工厂、饲草加工厂、山阳农特产品贸易中心等。
  (商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