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书画名家再进商洛医院公益作品将与病友见面
文章字数:588
  本报讯(陈丹娅 朱渊渊 侯希)11月10日,商洛市中心医院在外科住院楼一楼大厅举行“学习十九大挥毫书华章”——第二期商洛书画名家进医院公益创作活动。此次活动由商洛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协办,市中心医院承办。葛伟、刘凤林、葛建伟、吴平均、石冬鳌等28位商洛籍书画名家现场泼墨,创作书画作品210余幅。
  据了解,在今年9月22日商洛市中心医院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挥毫书华章”首期商洛书画名家进医院公益创作活动中,18位书画名家共创作各类作品70余幅。这些作品经过精心装裱后,已经在医院老年病科、胸外科及手足外科三个病区展出。现场书画创作前,在市中心医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各位书画名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病区,充分肯定了医院高效快捷的文化惠民举措,有的书画名家还在自己的作品前与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一期书画家活动的作品一经展出,便得到了医护人员及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书画艺术作品进医院,拉近了书画名家与医生、护士、患者的距离,让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单位、走向职工、贴近群众,既提升了医院环境的艺术品位,也丰富了医患全体的文化生活,是件一举多得的好事。随后,医院将一如既往聘请各位书画名家担任医院“文化建设顾问”,并将大家题写的作品装裱后长期在院区及各医疗服务场所展示,将墨香传递给每位医者和广大患者,共同打造和谐、温馨和充满人文关怀的医院环境,全面推进健康商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