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牛克俭到山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字数:717
  本报讯(李伟)11月2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牛克俭到山阳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牛克俭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八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鲜活语言讲解十九大报告,与党员干部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牛克俭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深入理解“革命性锻造”的深刻内涵,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使命意识,以“禹汤罪己”的精神,不断增强“革命性锻造”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神圣感。要突出重点,深刻领会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的决定性作用,深刻领会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深刻领会总书记“三个不能有”的重要论断,不断增强“革命性锻造”的政治自觉,在政治对标上下功夫,做到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五个过硬”。要不断强化“革命性锻造”的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对党忠诚、担当使命、甘于奉献、纪律严明、严谨高效、为民服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定力,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三个商洛”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