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字数:882
  本报讯(高刚)11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方案、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走基层、搞宣讲、抓调研、促工作”主题活动的方案、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工作的安排方案、年度工作考核激励管理办法(试行)等,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持之以恒、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活动,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扎实搞好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主动深入到基层政协机关和委员之中,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精心组织开展“走基层、搞宣讲、抓调研、促工作”主题活动,由各位主席会议成员和副厅级领导带领分管委室,深入对口联系的市直部门、县区政协和各委员学习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交流工作情况,征求政协工作意见建议,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了解、知情明政、明晰思路,努力为推动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凝聚智慧力量。要扎实搞好市政协机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工作,突出领导带头学,突出原原本本学、突出全面深入学、突出带着问题学、突出结合实践学,切实通过分专题、多形式、全方位的学习研讨,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干部职工头脑、指导政协工作实践。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激励创先争优为目的,按照政协《章程》规定,依据中、省政协相关履职工作考核激励制度机制,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履职工作考核激励的管理,推动各项考核激励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最大限度地调动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社会各个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把政协工作稳步推向前进献智出力、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