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民政局召开巡察动员工作会
文章字数:625
  本报讯(王丹蕾)11月29日,市民政局召开第四巡察组巡察党组动员工作会,就本次巡察的重点、总体安排和要求作了具体说明。
  会议指出,实行巡察制度、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巡察组对工作的要求上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全市民政系统应端正工作态度,落实巡察要求,自觉接受市委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巡察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畅通巡察组熟悉了解全面情况和联系接触干部群众的渠道,积极协助配合巡察工作。加强联络沟通。积极主动与市委巡察办、巡察组保持密切的沟通联系,及时向巡察组反映系统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和进展情况,为巡察组的工作服好务。
  会议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增强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约束,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迎接这次巡察检查。要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组织纪律、遵纪守规、坚守岗位,认真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对巡察组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意见,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匡正选人用人之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