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加快实施市级“十件大事”涉及项目
文章字数:619
  本报讯(李冲)丹凤县积极以市政府12月20日召开的会议为契机,分类施策,加大力度,力促市委、市政府“十件大事”中涉及丹凤的培育上市企业、打造丹江百里生态长廊、推动丹宁高速开工建设、实现“气化商洛”县区全覆盖等四项工作顺利推进。
  加快企业培育步伐。研究出台支持企业上市的帮扶政策,加强与金控集团、省能源集团对接,促进华茂牧业与上市培育中介机构深入对接,鼓励企业实施股份制改革、科学化管理,助推华茂加快上市步伐,引导龙驹印象工贸有限公司、丹凤县邦海日化有限公司、丹凤县都邦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发展壮大,完善公司化经营管理,推动县内企业接续上市。
  加大资金争取力度。丹江百里生态长廊丹凤段项目,目前概念性规划设计、工程可研、PPP项目一方案两报告、实施方案等前期手续已经通过,涉及的资本金、服务费、风险支出纳入财政中长期规划(预算),正在进行社会资本方招标工作,通用航空机场段沿江3公里绿带已先期建成,下一步将严格按照PPP方案确定的程序和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加大资金争取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全力推动开工建设。积极配合市交通局完成了丹宁高速工程可研和路线方案等前期工作,并已送省交通运输厅和发改委进行技术审查,继续加快其余各项工作推进步伐,全力做好环境保障。
  积极做好协调对接。加大与市天然气公司协调对接,做好城区支线管网的拓展延伸,加快天然气进机关、进医院、进学校、进小区、进企业、进社区“六进”规划推进实施工作,确保在2018年底前实现县城城区全面供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