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漫川旅游度假区获批省级旅游度假区
文章字数:367
  本报讯(南华锋)近日,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发布公告,商洛漫川旅游度假区达到省级旅游度假区标准,批准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商洛漫川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山阳县,区域内规划有国家4A级景区天竺山、中国特色小镇漫川古镇、秦岭原乡法官庙特色小镇、前店子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小河口美丽乡村、漫川人家等景区景点。近年来,山阳县抢抓中省市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机遇,高度重视旅游开发工作,大力实施“旅游活县”发展战略,以突出大特色,打造大景区,形成大容量,构建大循环为目标,把山阳旅游融入“大秦岭”旅游板块,构建了陕鄂旅游大轴线和陕南旅游环线。漫川旅游度假区严格按照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标准,从度假区的资源、区位、市场、环境、设施、管理六方面入手,不断完善度假区内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度假区旅游环境,提高游客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山阳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