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柏峪寺镇开展卫生观摩评比
文章字数:508
  本报讯(杨吉喆)近日,洛南县柏峪寺镇组织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及镇环保所成员共30余人,在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对全镇各村的冬季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成效进行了现场观摩评比。
  观摩团一行通过认真听取各村环卫工作专题汇报、深入村组及农户庭院现场查看整治效果、评比打分和总结点评等形式,重点对各村环卫整治长效机制建设及运行、保洁员履职情况、环卫整治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认真的观摩检查,并就当前各村环卫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交流。
  从整体村容村貌到主干道路保洁,再到每个背街小巷的清理整治,观摩团事无巨细、严格把关,对各村作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主任都虚心接受意见,并作出当面表态。
  观摩结束后,该镇党委、政府及时组织全体观摩团成员召开了点评会议,对各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反馈,对庙坪、薛湾、王塬、前河等4个村给予了表彰奖励,对他们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村要结合观摩评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细化整改台账,迅速落实到位,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部署好、落实好,为群众的幸福生活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