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寒冬大练兵
文\图 通讯员 张钰荣 记者 杨鑫
文章字数:372







 
  1月3日,地冻天寒,漫天风雪。武警商洛支队组织官兵,开展了专勤专训、实弹射击和冬季野营大拉练,拉开了2018年部队军事训练的战幕。
  为深入贯彻强军思想,不断提升打赢制胜本领,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武警商洛支队在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积极参与了全军练兵日活动。当日,武警商洛支队重点组织了轻武器射击和机关干部冬季野营大拉练活动。此次拉练行程60公里,途中穿插开展紧急避险、反劫持演练、按图行军、野战文化、穿越有毒污染区、抢救伤员等课目的训练。队伍刚出发,就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恶劣天气并没有影响官兵们参训的热情,全体官兵纷纷叫响“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前面没困难!”“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等口号,冒风雪、战严寒,自觉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锤炼了带兵打仗、当兵打仗的本领,在人民群众面前展现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