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建成8个电动公交充电站
文章字数:335
  本报讯(记者 王倩 谢非)近日,随着丹凤县3路公交更新完成并正式投入运营,目前该县已实现2条线路、包含18台公交车在内的新能源电动化。近年来,丹凤县积极践行国家“节能减排、降低能耗”的号召,本着“保障旅客、高效运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
  目前,丹凤县便民公交公司已建成8个电动公交充电站,同时,配备大功率变压器及配电室等充电基础设施。下一步公交公司将继续增加电动公交车及充电桩的数量,满足电动公交充电的同时,逐步对全县的民用电动汽车开放。电动公交充电站的建成,既方便了城镇居民的日常出行,又节能环保。
  另外,丹凤县便民公交3路、5路共18辆公交车开通了富秦IC卡闪付乘车服务,给广大乘客提供了便捷服务,深受广大乘客的青睐,实现了老百姓出行“绿色、环保、便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