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现场观摩考评重大项目建设
文章字数:625
  本报讯(曾亮)1月23日至24日,由山阳县县级领导组成的观摩团,对县上2017年初确定的30个工作队包抓项目和两个新增项目中已开工的23个项目进行了集中观摩考评。
  观摩团先后观摩了23个重大工作队项目,虽然各个项目的类型不同、层次不齐、进展也不一,但从不同的角度来看,都有很强的代表性、很高的观摩价值。现场观摩采取“边听、边看、边议、边评”的办法,对县上领导所包抓的项目进行评比,通报评比结果。通过“简约、务实、高效”的观摩活动,观摩人员普遍深受震撼、颇有感触,看到了成绩、看到了干劲,也从中找到了差距、比出了压力,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在此次观摩23个项目中的10个产业类项目和13个政府投资类项目分别取得优秀、良好、一般等次。其中10个产业类项目中的光伏扶贫、中药材战略储备库、中药中间体、中药材扶贫基地建设4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等次;丰阳印象、商洛优源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天竺山精品景区建设、五洲钒产业园高纯金属钒建设4个项目被评为良好等次;畜牧产业开发、盛合镁业公司水电镁一体化循环产业园两个项目被评为一般等次;13个政府投资类项目中的山(阳)柞(水)高速公路山阳段建设、金鸡产业扶贫、漫川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移民(脱贫)搬迁建设4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等次;城区第一小学幼儿园扩建、核桃提质增效工程、棚户区改造、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县城垃圾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磨沟水库枢纽工程6个项目被评为良好等次;医院整合迁建、漫川过境公路隧道、气化山阳城区供暖工程3个项目被评为一般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