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别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 索文瑛
文章字数:386


   
  “大家再加把劲儿,这条路马上清扫出来了!”柞水青年志愿者协会党员志愿者罗璇喊到。日前,一场大雪降临柞水小城,雪后初霁,银装素裹,一群“红马甲”正忙着扫雪、除雪,显得格外耀眼,这是柞水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正在街头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厚厚的积雪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县城居民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外出如履薄冰,安全隐患极大,为了方便居民出行,1月25日一大早,青年志愿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们一起走上街头,开展“除雪保安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4名党员志愿者拿起铲雪工具,走上街头义务除雪,在县城的多条主干道上都有他们奋战的身影。志愿者们克服户外气温低、路面滑等困难,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清扫了县政府门口主道、城关一小主道等多条道路,赢得过往市民的连声称赞。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还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青年党员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扫雪除雪活动,为居民开辟平安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