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供电公司开展年终绩效测评
文章字数:556
  本报讯(王森)为了更好地总结2017年工作,切实加强对乡镇供电所所长、员工的考核和监督,从1月22日开始,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组成5个考评小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17个乡镇供电所,对197名农电员工进行2017年度绩效测评。
  本次考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部室、班组(供电所)负责人和员工的监督,分《供电所长(副所长)年终绩效测评表》《供电所专业组长年终绩效测评表》和《供电所员工年终绩效测评表》三张表进行。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供电所所长、员工进行测评,考核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不合格)四个等级。
  每到一个供电所,所长(副所长)做2017年度述职报告,随后,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表,员工相互无记名打分,公司测评小组汇总后,综合考评。对测评结果所长(副所长)排名前三名的,给予奖励,处于后三位的,给予岗位调整,并进行约谈考核,“三大员”免职。对供电所员工在本所测评排名倒数第一的不晋升岗位薪点工资,并进行转岗培训,直至合格。本次测评与供电所所长、副所长廉洁从业考评工作一并进行。
  测评期间,测评组还同时征求供电所对公司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当前安全生产、行风及优质服务、迎峰过冬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认真总结分析2017年工作,谋划好2018年工作,确保农电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