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中心医院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文章字数:499
  1月22日、23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34人分两批前往丹凤县武关镇坪安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及老党员,送上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贫困户家中,每位帮扶干部都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家庭发展存在的困难,共同协商2018年度发展计划,并为大家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大米和食用油,真正做到了像亲人、朋友般对待帮扶户。院党委书记、院长朋双成走访慰问了自己的帮扶对象唐元成、李升富后,查看了2017年医院协助争取到的道路护栏加固工程,随后又前往铁峪铺敬老院看望了段周记等四位村上老人,并专程赶到因交通事故致贫的特困户陈贤明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好好恢复,坚定再创美好生活的信心。
  随后,该院领导与镇村领导干部及院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镇村及医院驻村工作队2017年的辛勤付出,并指出2018年医院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积极落实帮扶责任。在包扶工作中,市医院驻村工作队将根据村民的意愿积极联系镇村一起扎实做好2018年帮扶工作计划,积极协助配合镇村开展“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度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交一份群众满意的扶贫答卷。 (侯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