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保安镇吹响抗雪防冻集结号
文章字数:353
  本报讯(胡小龙)自1月24日起,我市普降大雪。面对持续时间较长的雨雪天气,洛南县保安镇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科学调度,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抗雪防冻。
  镇上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工作,镇村值班干部全天候坚守岗位,保持信息畅通,发现灾情第一时间向上报告,做好应急处突工作。及时派出工作人员下村查看雪情,各镇属单位、村委会按照任务分工,层层夯实责任,确保抗雪防冻救灾工作落在实处,要求各村在降雪初期,及时开展清雪除冰工作,确保村级主干线道路畅通。在重点、危险区域设立警示标牌,必要时严禁车辆通行。同时,对种植养殖大户进行走访,提前告知天气信息,通知大户做好应急工作,及时防范,备好工具。对敬老院、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和重点巡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对五保户、孤寡老人住房情况进行再排查,必要时进行转移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