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加强节前市场安全监管
文章字数:375
  本报讯(代绪刚)春节临近,为确保市场秩序稳定,人民群众消费安全,商南县采取多项措施充分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
  做好市场运行监测,加大调控力度,确保肉类、蛋品、蔬菜、水产品、乳制品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稳定。搞好煤电油气运组织协调,保障城乡居民消费需要和节日市场价格基本稳定。
  围绕节日期间消费热点重点,加强线上线下商品质量一体化监管,及时发布消费警示提示,严厉查处不正当竞争、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维护消费者权益。全面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加大节日大型聚餐特别是年夜饭供餐点的监督力度,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节日期间食品药品群体性危害事件的发生。
  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优化旅游消费环境,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文明出游,积极营造商南特色的节日氛围。严格执行城区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有效控制在农村燃放烟花爆竹,降低对环境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