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南京市委宣传部来商考察文化产业发展工作
文章字数:548
  本报讯(记者 陈波)1月31日至2月1日,南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曹路宝率团来我市考察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共搭宁商协作文化交流之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岗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一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丹凤县安森曼葡萄酒庄、船帮会馆、四皓碑林苑、棣花文化产业园、森弗健康产业园、宁商协作龙山光伏项目、洛南华阳古街项目以及商洛日报社、商洛广播电视台,详细了解商洛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和宁商协作推进情况,对我市近年来大力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考察组认为,商洛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两市文化产业发展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和前景广阔。考察组表示,将以宁商扶贫协作为契机,密切工作交流和推进机制,努力创造条件,全面开展在产业合作、互访交流、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将适时组织两市重点文化企业开展交流合作,支持商洛重点文化项目、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并鼓励南京文化企业积极参与商洛文化资源开发建设,为宁商合作注入文化活水。同时,将利用南京新闻媒体的优势,帮助做好商洛生态旅游、绿色农产品等在南京的宣传推介和市场营销,扩大生态商洛的对外知名度,并开展两市对口扶贫协作工作成效的系列宣传报道,为宁商协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