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高新区8单位获“平安单位”称号
文章字数:320
   本报讯(张阳)1月30日,商洛高新区召开“平安单位”命名表彰大会,陕西锌业有限公司、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商洛发电有限公司等8家获“平安单位”称号。
  会议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平安创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以及公安工作成绩,就进一步做好2018年“平安创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以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重点,以构建“大调解”格局为突破口,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着力点,推进平安建设。把平安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信仰、一种追求,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进一步完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努力推动高新区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新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