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域旅游展新颜 商洛约你过大年
—开启2018商洛“心”旅途
文章字数:529


   
   
  秦岭最美是商洛!这里是商洛,一年365天收获300多个蓝天;这里是秦岭之南,偌大的秦岭仿若一条时空隧道,一下子截断了世俗与尘嚣。远离雾霾的笼罩,在秦岭里最美的地方,热情好客的商洛人向你发出邀请:春节旅游过大年,商洛景点最好玩!
  2017年,商洛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坚持“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发展路径,以“全域旅游攻坚战”为契机,唱响打靓“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品牌,打造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为建设世界范、中国风、陕西味的、商洛情的品牌旅游目的地,以全新姿态构筑秦岭旅游新高地。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扩大商洛旅游对外影响力,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商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商洛市文广新局、商洛市商务局特别策划2018“商洛约你过大年”主题活动。从1月24日开始(农历腊月初八)开始,到3月2日(正月十五)期间,商洛旅游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精心烹饪了一道欢乐祥和、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届时将有山野年货琳琅满目、民间文艺五彩纷呈、祈福庙会惊喜不断、棣花往事身临其境、花车巡游美轮美奂、激情冰雪等你来战!
  杀年猪、听渔鼓、贴门神;
  吃土菜、逛小镇、游秦岭;
  放鞭炮、拜寺庙、闹新春;
  感受陕南特色,体验温馨之行。
  商洛是你家,过年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