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并走访慰问干部群众
文章字数:610
  本报讯(李敏 刘媛)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对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工作进行检查,并走访慰问了市直离退休干部、劳动模范、人才专家、企业特困职工,以及洛南县特困群众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副市长柳宪军、周秀成,市总工会主席李选良一同检查或慰问。
  郑光照首先来到市燃气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和应急保障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确保节日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在市汽车客运站,郑光照仔细询问了旅客流量、运力保障和安全应急管理等情况,并强调要精心组织调度,为群众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在客都超市,郑光照查看了进货渠道、货源供应和食品检验等情况,要求全力保障市场供应,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随后,郑光照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李正棠、冯必武、李淑静、刘瑞田和全国劳模李经书。每到一处,郑光照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商洛发展,为加快建设“三个商洛”贡献力量。在慰问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张青华、南京市选派来商挂职干部王晔时,郑光照勉励他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再创佳绩。
  最后,郑光照看望慰问了市宏安建筑公司困难职工王文辉,洛南县麻坪镇孤山村困难党员宋永锋、张志红,特困群众代财民、宋石宝、刘小占和特困残疾人刘三胜、张秀民,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树立信心,用勤劳的双手把生活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