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561
  本报讯(记者 柯岩)2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朱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雷雨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一年,更是开创新时代全市政法公安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抓首要、保稳定、创一流、促发展”的政法工作总体思路,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自觉保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公安建设,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开展扫黑除恶等“六个专项行动”,加快完善农村治安防控体系,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平安商洛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改革引领,扎实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确保中省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同时,要坚持把政治建警置于首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