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卫计局确保群众健康过春节
文章字数:344

  本报讯(朱建志)日前,市卫计局、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深入市区部分宾馆、超市、集中式供水单位等与群众健康息息相关的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
  重点检查公共场所的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消毒设施使用情况、公共用品的更换和卫生档案的管理情况;检查“禁烟、防艾”等宣传标识是否上墙公示,一次性卫生用品采购索证,口杯、布草等公用具清洗消毒、更换等情况;超市商场的卫生许可、通风系统、功能分区、蟑螂、老鼠等病媒生物防制情况;集中式供水单位的卫生许可证、供管水人员的健康证持证情况、水质消毒、自检情况及出厂水和末梢水检测情况,二次供水的卫生许可、消毒设施、安全隐患、应急处理能力、卫生管理状况等。
  同时,市卫计局、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节日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岗位,保障全市公共场所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