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扶贫主题新歌《山区人民感谢党》首发
文章字数:328
  本报讯(张杰)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春佳节,由市委宣传部策划,商洛广播电视台摄制,反映新时期脱贫攻坚主题的商洛原创歌曲《山区人民感谢党》2月14日在商洛广播电视台及商洛新闻网首播(发)。
  《山区人民感谢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巩文超作词,商洛籍著名歌手周澎作曲并联袂青年歌手“新一代刘三姐”李思宇演唱。歌曲反映了党在新时期的脱贫攻坚政策实施以来,商洛广大贫困山区群众吃饭、穿衣、住房、看病、上学、致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由衷地表达了商洛老区人民对共产党的感谢之情,对党的扶贫政策的感恩之情,以及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歌词通俗易懂,曲调优美动听,演唱饱含深情,这也是我市青年歌手周澎用自己的真情和歌声,歌唱共产党、歌唱祖国、歌唱家乡商洛的又一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