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春风行动”促就业
文章字数:401
 
  

文/图 陈明亚 舒美玲

 
  近日,柞水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启动仪式在迎春广场举行,标志着为期3个月的“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主题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招聘现场,来自江苏、西安、郑州以及本地的招聘企业60多家,培训机构6家,提供岗位达到4000多个,吸引包括贫困劳动力、未就业大学毕业生等求职者16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人。同时,柞水县人社局、就业局设置宣传栏18个,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除招聘信息外,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了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担保贷款、劳动保障维权、职业技能培训登记,向南京市输出就业信息等内容丰富的就业服务,力求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劳务关系规范和谐。
  这次2018年“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下旬,县人社局、就业管理局还将在春节后就业用工高峰期深入镇办、村(社区)开展巡回招聘会,全方位为全县较大的乡镇和易地扶贫搬迁点及深度贫困村、贫困劳动力提供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