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文罡督查创卫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文章字数:460
  本报讯(记者 张瑞 柯岩)2月23日,春节收假后上班第二天,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商州区卫计局、东店子社区等点位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在商州区卫计局督查时,武文罡强调,创卫工作是“一把手”工程,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国卫验收的入门指标,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组织机构建设力度,建立防制长效机制,要积极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专题培训,扎实开展好病媒生物防制各项工作,促进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发展,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
  在东店子社区督查时,武文罡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创卫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宣传力度,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在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中营造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病媒生物防制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卫标准,突出抓好环卫设施配备、病媒生物孳生地治理等工作,必须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病媒生物防制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专项考核。同时,市区创卫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市委、市政府要对工作不力、敷衍塞责的行为进行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