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字数:500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治军)2月27日,商南县在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为高校毕业生就业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共有85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42人现场签订了劳动合同。
  为深入开展溧商对口劳务协作,推进人才兴企战略的实施,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解决企业人才储备不足、人才短缺问题,商南县组织举办了本次专场招聘活动。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招聘会规模大、人数多,参加企业41家,大学生200余人。其中,来自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的企业有14家,来自深圳的企业1家,县内企业26家,提供就业岗位600个。为办好本次招聘活动,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从去年年底就开始筹备,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外发布活动通知,并面向企业征集岗位,向社会发布,组织往届、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参加。招聘会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采取企业和应聘大学生面对面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招聘企业用图片资料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所需条件、薪酬待遇等,应聘的大学生现场介绍自身情况、求职意向、兴趣爱好等,双方经自由洽谈、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向的,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并由该县人社局现场鉴证。现场还设立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台和政策咨询台,为参加活动的毕业生解答有关就业政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