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供电公司欢送全国人大代表宁启水赴京参会
文章字数:661
  本报讯(刘军峰)2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宁启水赴京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前夕,商洛供电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他举行了欢送仪式,嘱咐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宁启水,山阳县供电公司宽坪供电所农电工。他所服务的宽坪镇万佛山、裙子沟等村交通不便,上山全靠步行。他每月上山维护线路、服务群众用电,徒步的路程超过300千米。十九年来,双腿走过的距离约7万千米,被群众称为“铁腿”电工。
  在欢送会上,商洛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即将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世瞩目,影响深远,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意义。宁启水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神圣而光荣,不仅是个人的骄傲、企业的骄傲,更是商洛的骄傲。希望宁启水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大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履行好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并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会后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带回商洛,带领全公司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会议精神,为商洛电力发展及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宁启水对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带着大家的嘱咐,认真开好会议,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努力体现国家电网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