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欢歌笑语过大年 文化惠民暖人心
文/图 张雯靓 张宛君 魏明
文章字数:392











   
  “看!那里在表演节目,我们快过去瞧瞧!”市区江南小区广场人潮涌动,老百姓们聚集在这里,等待着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春节期间,为丰富我市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由市文化文物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群众文化艺术馆、刘湾街道办事处丹南社区承办的“群星贺岁过大年”2018年春节群众文化惠民演出周活动在江南小区广场盛大开场。
  演出时间从2月25日(正月初十)持续到3月1日(正月十四),每天14时,由市舞蹈家协会心连心艺术团、市锣鼓协会、群星舞蹈队、群星艺术团等单位精心准备,为广大群众带来了旗袍表演、诗朗诵、秧歌舞、音乐情景剧、少儿街舞、秦腔、武术等70多个文艺节目。
  此次群众文化惠民演出周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按照市委、市政府春节文化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的,丰富广大百姓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形成全民同乐、欢度春节的年俗文化氛围,为我市群众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