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石坡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文章字数:398
  本报讯(秦丹)连日来,洛南县石坡镇为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共分为六个督查小组,由包片领导带队,包村干部参与,巡查各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确保辖区内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全面检查卫生情况。夯实了每名干部的责任,确保整治活动任务逐条分解,明确责任,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切实增强村干部和环卫人员的大局意识和协作观念。以整治公路沿线、河道等死角为重点,按照整治标准和工作职责,每天早上工晚收工,组织全村环卫人员对积存垃圾、杂草、乱贴乱画、破损的户外广告等进行整治。
  截至目前,共清理卫生死角40处,清除破损广告3处,清除乱贴乱画100余处。各督促检查领导小组不间断巡查督查,对发现存在问题,及时拍照通知各村立即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对思想不重视,完成落实任务不力的村(居)和个人将运用“三项机制”进行追责问责,确保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