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政研室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文章字数:350
  本报讯(记者 王尚锋)“三八”妇女节前夕,市委政研室召开干部职工家属家庭助廉座谈会,以此庆祝“三八”妇女节,畅谈如何当好廉内助、支持关心配偶搞好工作,更好地发挥干部家属倡廉助廉重要作用。
  会上,市委政研室向20多位干部职工及家属宣读了“树廉洁家风·建最美家庭”倡议书,部分家属代表作了家庭助廉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积极争作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廉政家庭。
  据了解,这是市委政研室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市委政研室以加强党员干部监督为重点,以制度创新为动力,以严明廉政纪律为保障,注重抓“龙头”、控“源头”、盯“苗头”、刹“风头”,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吹好“枕边风”、护好“高压线”、当好“守门员”,以形成风清气正的家庭助廉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