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告知书
文章字数:600
  各材料供应商、建筑商及各位工人:
  陕西秦裕木本油生物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已经将公司建设施工工程发包给第三方复工建设,将于2018年3月25日起全面复工。2015年3月10日我公司将公司建设施工工程发包给了“中西部对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以下简称原承建方)由于原承建方在履行合同期间严重违约,故我公司已经解除了和原承建方签订的建设施工合同,应付的工程款我公司已经给其付清。请各位材料供应商、建筑商、各位工人和在原承建方手中承包工程的承包人,没有领到材料款、工资的工人和承包费的请及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与承包方原承建方协商债权、债务和工资发放事宜,协商不成的可以向劳动监察大队举报或者申请劳动仲裁或者有管辖权的司法机关主张权利。
  在我公司复工建设期间,严禁公司及个人因与原承建方的债权、债务、工资、经济纠纷等问题,在我公司工地内以静坐、嬉闹、大声喧哗等方式扰乱本工地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或者暴力阻止我公司正常施工。同时我公司马上复工开始建设,停放或者堆放在我公司龙门吊及相关建筑设备和建筑材料在我公司开工建设前自行拆除搬离厂区,逾期清理造成我公司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之相关规定,私人合法的物权受到法律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侵犯。经劝告不从者,我们将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给我公司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特此告知
  陕西秦裕木本油生物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