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城建规划组与各成员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
文章字数:328
  本报讯(记者 陈静 方方)3月13日,市创卫城建规划组召开工作会议,与10个成员单位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今年是创国卫的决胜之年,城建规划组与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打好创建工作的攻坚战。在下一步创卫工作中要严格注意项目建设规范的严肃性,遵守各项规定,做到“规模化、精品化、标准化”,避免造成建设资金浪费。要进一步认识到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按照市交办会要求,亲自抓创建工作,明确责任、加强考核,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单位要对照创卫时限、标准要求,倒排工期,加大力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不能影响创卫工作大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2018年商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推进机关单位的创建工作。